首頁
1
公司介紹2
https://www.wu-lawyer.com.tw/ 悅成法律事務所(合署)
首頁 特色簡介

悅成法律事務所(合署)

悅成法律之意涵,即「悅近來遠,眾志成城」,本所為合署法律事務所,由四位律師秉持各自專長、誠摯、謙卑的態度,提供專業的法律服務。為前來尋求協助的委託人,亟力爭取權益,圓滿解決問題,成就任務,讓每位委託人一展愁容,帶著喜悅之心迎接生活。


專業

本所律師各有專精,橫跨民、刑、行政法,透過橫向連結,能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。

親切

本所提倡無壓力式親切服務,飽受紛爭的客戶,不懼怕與專業律師對話,進而建立堅實的信賴連結。

效率

訴訟本質不僅有勝敗,只是解決紛爭方法之一,面對紛擾本所能提供多面向角度,快狠準地協助客戶解決問題。

圓滿

訴訟對抗性,易使當局者陷入意氣之爭,本所宗旨在於處理問題前先處理情緒,情緒處理好了,解決問題之曙光即在眼前,亦更臻圓滿。

FACEBOOK 粉絲專頁【悅成法律事務所】:https://reurl.cc/yMeVM2